《守望三江源》走在小康路上

——北京音樂家協會優秀音樂作品展播

玉樹市委宣傳部

2020年07月15日18:2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15日18:25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0條新聞

由玉樹市委宣傳部組織力邀著名詩人,詞作家昂旺文章《遇上你是我的緣》、國內著名詞曲作家段慶明老師《陪你一起看草原》,兩位國內頂級老師強強聯手,傾力為2020年紀念玉樹“4·14”抗震救災10周年打造的歌曲《守望三江源》現已問世並展現在世人而前。歌曲由藏族女歌手澤仁央金、玉樹本地歌手青梅拉薩連聯袂演唱。

《守望三江源》通過歌曲的形式追本溯源,歌頌三江源,弘揚中國精神。以守護三江源、守望三江源,來提煉故土情深的人間真情,傾盡世世代代傳承的生命之愛。藝術地再現青藏高原腹地的人文、地理及時代精神。

歌曲意在通過國內目前頂級的制作水平,打造三江源音樂文化精品。傳遞三江源地區的廣大人民群眾已經從玉樹地震的陰霾中走出來,用真摯的笑容闊步走向新時代、新玉樹、新生活的精神面貌,以及自然流露出的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

(責編:王紅玉、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