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全省檢察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會召開

於瑞榮

2020年07月14日09:07  來源:青海日報
 

  7月13日,第九次青海省檢察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會召開,對2012年以來全省檢察機關涌現出的先進典型進行集中表彰。省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蒙永山出席並講話。

  蒙永山指出,回顧2012年以來全省檢察工作走過的不平凡歷程,處處銘刻著全省檢察人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民司法的崇高信念追求。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是全省檢察機關和全體檢察人員的杰出代表,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彰顯了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體現了對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和對檢察事業的無比忠誠,樹立了全省檢察機關的良好形象,是激勵全省檢察機關和全體檢察人員推動我省檢察事業創新發展的強大動力。

  蒙永山強調,全省檢察機關要充分認識學習和弘揚先進典型的重要意義,要深入學習和大力弘揚先進典型的精神實質,要以學習先進典型的成效推動檢察工作實現新發展。要大力弘揚和宣傳先進集體和個人先進事跡,形成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勵和引導全省檢察人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服務保障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大局,服務“五個示范省”建設、“四種經濟形態”引領貢獻檢察力量。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