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國際有機產品博覽會

柴達木枸杞受青睞

程宦寧

2020年07月10日08:54  來源:青海日報
 

  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的2020中國國際有機產品博覽會上,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青海雲鏡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御杞堂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等6家有機食品企業帶去的柴達木枸杞因顆粒大、色紅肉厚、含糖量高、純天然、無污染等特點受到眾多國內外企業的青睞。

  參加本次博覽會是海西州堅持綠色興農、質量興農理念,深入實施農畜產品品牌化戰略的重要舉措,旨在通過“走出去”,探索出具有海西特色的品牌強農、品牌富農的高原特色農業之路。展會上,海西州企業與國內外多家企業簽訂了600噸柴達木有機枸杞對外銷售出口意向性協議,其中100噸枸杞將於8月份交易。

  中國國際有機產品博覽會是亞洲知名的貿易盛會,由紐倫堡國際博覽集團和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共同主辦,本次展會共有國內外200余家有機產品生產制造企業參展。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