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勞動美—綠色發展 幸福西寧”職工群眾文藝宣講活動啟動

2020年07月09日20:24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7月9日電 (陳明菊)7月9日,西寧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市文聯、市工商聯、市殘聯、市科協、市紅十字會在中心廣場聯合舉辦了“中國夢·勞動美—綠色發展 幸福西寧”職工群眾文藝宣講活動。600余名來自全市部分各級勞動模范和市公安局、市衛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的職工代表以及各區縣園區群團干部聆聽了宣講、觀看了演出。

西寧市總工會供圖

本次活動充分展示了近年來廣大職工群眾投身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建設新時代幸福西寧生動實踐,團結引領廣大職工群眾為打造具有公園城市形態、美麗城市風范、幸福城市品質的高原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凝聚智慧和力量。

西寧市總工會供圖

精彩的歌伴舞《幸福西寧唱起來》拉開了活動的序幕,獨唱《北京的金山上》、舞蹈《綠水青山 百花齊放》等文藝表演與宣講穿插進行的形式獲得了在場觀眾們的陣陣掌聲。西寧市林業和草原局劉玉娜、西寧市勞模集體西寧供水有限責任公司客服中心王麗麗、西寧市文化旅游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田星、西寧市城中區文化館趙佳新、西寧市城鄉建設局趙凡等五位宣講員講述了“綠色西寧 幸福西寧”發生的新變化、新感受,展現了“綠色西寧 幸福西寧”帶給廣大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進一步堅定了全市廣大職工群眾更高水平打造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建設新時代幸福西寧的信心和決心。

西寧市總工會供圖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