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平安青海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

薛軍

2020年07月08日09:37  來源:青海日報
 

7月7日,青海省委平安青海建設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傳達學習平安中國建設協調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平安青海建設重點工作。省委書記、省委平安青海建設領導小組組長王建軍主持會議。

領導小組副組長滕佳材、王宇燕、於叢樂、訚柏、馬偉、王正升、馬海瑛、蒙永山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平安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平安中國建設協調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為我們做好平安青海建設工作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和根本工作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全力抓好各項重點工作,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

會議強調,要提高認識,把平安建設的重要性和做好工作的自覺性有機結合起來,牢記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發展的基本前提,讓認識提上來、工作深下去。要注重方法,把中央的大政方針貫徹好,把省外的先進經驗學習好,把全省各方面的積極因素調動好,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堅持按規律辦事、張弛有度,堅持以人為本、實踐為重、創新為要,堅持問題導向、動態研判、精准施策,堅持統籌協調、保持定力,確保平安青海建設各項工作有序推進。要加強領導,從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高度加強領導小組自身建設,始終把事關平安青海建設的大事小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別是要以小見大,把各項工作抓早抓小抓細抓好。要狠抓落實,把人的因素作為抓落實最重要的因素,既運用好大數據等現代化手段,更注重調動好人的主觀能動性,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創造性、針對性和實效性。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