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房產中介行業職工有了“娘家人”

2020年07月08日16:4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7月8日電(劉沛然)7月7日,西寧市房產中介服務行業職工集中入會儀式在原西寧市房屋交易管理所舉行。此舉將為維護房產中介服務行業職工各項權益、促進全市房產中介服務行業健康穩定發展發揮重要推動作用。

作為新興的就業群體,房地產中介從業人員目前普遍存在管理鬆散,人員流動性大、服務的規范性專業性有待提高的現狀。為解決上述問題,近年來,西寧市總工會認真貫徹落實全總、省總關於進一步加強和規范區域性、行業性工會聯合會建設的精神,在西寧市總工會、西寧市房產局及各中介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加入房產中介服務行業工會組織的西寧市房產中介服務行業有176家企業,職工1400余人。讓工會“娘家人”涵蓋了更多的行業職工群眾,切實承擔起了“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的基本職責。

未來,西寧市的房產中介行業將在工會組織的領導和幫助下,通過中介從業人員的辛勤和真誠,提高房產中介服務行業從業人員的社會榮譽感﹔同時,工會組織也將幫助解決西寧市房產中介從業職工最直接、最現實、最緊迫的現實問題,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職工心坎上﹔從而形成良性循環,提升西寧市中介行業的整體服務質量,進而推動房地產中介服務行業健康、持續、穩定的發展。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