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城西區:共話“黨旗紅” 同慶共成長

2020年06月30日16:0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6月30日電(蔣瑩 通訊員李志鋒)6月29日,西寧市城西區興海路街道尕寺巷社區黨委聯合市婦聯黨支部、湟中縣漢東鄉冰溝村黨支部開展“共話‘黨旗紅’,同慶共成長”慶“七一”主題黨日活動,40 余名黨員干部歡聚一堂,通過“四個一”為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獻禮。

開展紅色引領活動,重溫入黨誓詞、歌唱祖國、講一線抗疫故事、贈送“政治生日”賀卡,活動現場,尕寺巷社區黨委通過自編自導自演的情景劇《疫情中的民族情》,生動再現了在黨的領導下,基層黨組織團結帶領各族群眾克服困難筑牢疫情“防火牆”,爭當人民生命健康“守門人”的情景。

黨課開講啦!尕寺巷社區黨委書記馮桂萍以共商共享基層治理經驗為主題,結合社區基層治理的思路、方法、取得的成效,跟在場群眾進行了分享﹔大通縣“德育教育室”楊毛吉老師則用鮮活的事例講解良好家風家教的重要性,引導黨員干部增強愛家意識。

“你知道8個飲料瓶就能做一件T恤、16個飲料瓶能做一個環保袋嗎?”。在青海某環保服務有限公司生產車間,黨員干部聽取並觀摩了垃圾回收及再利用全過程,激勵起爭當垃圾分類先鋒、帶頭踐行環保理念的責任意識。

“本次主題黨日活動,加強了組織聯系,搭建起黨員溝通交流學習平台,強化了黨員干部職責使命,為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提升轄區居民群眾生活幸福感注入強大暖流”。尕寺巷社區黨委書記馮桂萍說。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