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取消舉辦

2020年06月29日16:0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6月29日電 (陳明菊)本網從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組織委員會獲悉,2020第十九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將取消舉辦。

據環湖賽組委會發布的公告表示,由於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根據國務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總體防控要求,按照國家體育總局指導意見精神,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組織委員會綜合研判、審慎考慮,報請青海省人民政府同意,決定取消原定於2020年7月26日至8月2日在青海省舉辦的2020第十九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

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從2002年開始舉辦,每年的6至8月間在青海省的環青海湖地區和鄰近的甘肅省及寧夏回族自治區舉行。該賽事為亞洲頂級自行車公路多日賽、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國際性公路自行車賽,也是中國規模最大、參賽隊伍最多、獎金最高的國際公路自行車賽事。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