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粽香送溫暖 黨群連手迎“七一”

魏爽

2020年06月28日09:19  來源:青海日報
 

  近日,西寧市城中區七一路西社區黨委聯合轄區“幸福黨建”聯盟成員單位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省委統戰部、青海日報社等,對在“幸福黨建”聯盟聯席會上認領的生病黨員、老黨員進行送溫暖走訪慰問活動。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之際,又恰逢端午節,為進一步豐富黨組織生活內涵,增強黨員干部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社區工作人員與在職黨員代表,帶著愛心粽、雞蛋、牛奶等慰問品和慰問金,上門看望轄區老黨員,與老黨員們交流,詢問老黨員的身體情況及生活狀況,噓寒問暖關懷備至,並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送去組織的溫暖與關懷。

  “我們的心裡是滿滿的高興、溫暖和幸福,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有這麼多的人關心著我們、牽挂著我們。謝謝社區黨委和‘幸福黨建’聯盟成員單位的關心,謝謝!”收到慰問金的老黨員衛姨高興地說道。

  一句句祝福的話語,一張張幸福的笑臉,進一步密切了黨群、干群關系,增強了社區黨組織的凝聚力和號召力,拉近了黨組織和黨員之間的距離,使老黨員真切感受到了黨組織的溫暖關懷,讓群眾感受到組織就在身邊。

(責編:劉沛然、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