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長假,高原“天空之鏡”等你“打卡”

2020年06月25日09:5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茶卡鹽湖景區 供圖

人民網西寧6月25日電(楊陽)行走在茶卡鹽湖,腳下的鹽粒咯吱作響﹔湛藍的天空下,無際的“白海”中倒影著一抹深藍﹔南來北往的游客揮舞著紗巾,在鏡頭前喜笑顏開……

本網從青海茶卡鹽湖景區獲悉,端午節期間,網紅景區茶卡鹽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區接待將按照核定最大承載量30%的原則,引導游客間隔入園、錯峰旅游,宣傳倡導“無預約 不旅行”的理念。游客進入景區前,需提前預約,並主動出示健康碼。同時,景區將通過豐富多樣的活動,給游客一段難忘的“天空之鏡”之旅。

茶卡鹽湖景區 供圖

6月25日起,青海茶卡鹽湖景區通過抖音挑戰賽,開展全民拿起手機拍茶卡鹽湖活動。參與話題最高可贏取特色大禮包,還將通過抖音紅人組團打卡活動尋找下一個抖音紅人。

據悉,7月1日前,茶卡鹽湖景區將對全體游客免門票。端午期間,游客可以在茶卡鹽湖暢游、暢玩,並將自己的最美形象,留在“雲端之中”。

茶卡鹽湖景區 供圖

此外,從即日起至7月31日,打開抖音app,搜索#抖動茶卡鹽湖進入話題頁,拍攝茶卡鹽湖景區相關視頻,添加話題#抖動茶卡鹽湖,還將有機會獲得相關大禮包,獎勵"趣"游茶卡的你。

茶卡鹽湖景區位於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湖面海拔約3100米。由於湖面結晶鹽層上鹵水的反射形成鏡面效果,水天倒映,美不勝收。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