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好記者講好故事”網絡直播巡講活動舉行

董慧

2020年06月25日09:38  來源:青海日報
 

  6月23日,中宣部、中央網信辦、國家廣電總局、中國記協組織開展第六屆“好記者講好故事” 網絡直播巡講活動,省委宣傳部、省記協組織我省各新聞單位和青海師范大學新聞學院在各自分會場認真收看,並進行了學習討論。

  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戰線不斷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傳部和省記協精心安排我省廣大新聞工作者收看網絡直播,把此次活動作為深入學習馬克思主義新聞觀、開展人員大培訓崗位大練兵的重要舉措。

  在“好記者講好故事”網絡直播巡講活動中,來自全國14家媒體的14名記者圍繞《一家人一面旗》《為了心中的八步沙》《遲到十年的拼圖》等不同主題,真情講述一個個親歷、親見、親聞、親為的好故事。一個個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的好故事,展現了新時代新聞戰線“三項學習教育”和“走轉改”活動的豐碩成果,展現了廣大新聞工作者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不斷增強“四力”、踐行“四向四做”,爭當讓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者的精神風貌。

  通過收看網絡直播,大家一致認為,作為新時代的記錄者,好記者們的故事既動聽又感人,深刻詮釋了“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精神內涵。大家紛紛表示,要擔負起新時代的使命責任,在新聞採編實踐中堅定信仰,鍛造過硬素質、過硬本領、過硬作風,產生更多接地氣、有溫度的好新聞,用自己的堅守和使命,講好青海故事,傳播青海好聲音。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