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省委舉辦“青春有約·緣來是你” 青年團建聯誼活動

董慧

2020年06月24日09:14  來源:青海日報
 

  6月20日至21日,由共青團青海省委、共青團西寧市委主辦,西部礦業集團有限公司團委承辦的“青春有約·緣來是你”青年團建聯誼活動在“中國最美的天空之鏡”茶卡鹽湖成功舉辦。來自金融、教育、醫療、行政事業單位以及西部礦業集團公司的140余名青年參加了活動,21組男女青年成功牽手。

  在茶卡鹽湖專列車廂內開展的“初識印象”“才藝展示”“你比我猜”“擊鼓傳花”等趣味游戲和節目表演,開啟為期2天的浪漫之旅﹔在鹽湖景區廣場上,創意破冰團建活動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增進了相互了解,現場氣氛熱情洋溢、輕鬆愉快。在傍晚的篝火晚會上,青年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唱起了歡樂的歌謠。

  《青海省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2018—2025年)》對青年婚戀工作明確了目標任務,制定了發展措施。近年來,青海全省各級團組織通過組織聯誼活動、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心理咨詢等活動,為幫助青年“脫單”提供了多方位的服務。這次活動是共青團青海省委嘗試的跨區域團建聯誼新模式,得到了青年朋友們的歡迎和好評。共青團青海省委有關負責人說,全省各級團組織將繼續深化服務、創造機會,營造關心青年婚戀、促進青年成長的良好社會氛圍,更好地幫助青年樹立正確的婚戀觀、贏得幸福人生。

(責編:劉沛然、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