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城東區積極貫徹落實學習《民法典》

2020年06月22日16:34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法律是治國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為全面推進民法典普法宣傳真正在街道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西寧城東區火車站街道黨工委迅速響應、積極組織轄區廣大黨員團員、干部職工、青年線上線下多渠道,學好法律抓落實,積極營造學習貫徹民法典的濃厚氛圍。

通過學習,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和居民群眾進一步了解編纂民法典是一項系統的、重大的立法工程,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的基礎性法律,民法典是增進民生福祉、實現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最好詮釋。參加學習的廣大黨員團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民法典的思想內涵和精神實質,在各自的本職工作中運用好民法典,向廣大居民宣傳民法典,為更好保障人民權益而不懈努力。

下一步,火車站街道黨工委將召開專題會議,深入抓好對民法典的學習,扎實推進宣傳教育,送法典進學校、進企業、進小區,切實讓民法典所蘊含的契約精神、司法理念深入人心。(來源: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