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開展危化品運輸車輛通行秩序專項整治行動

魏爽

2020年06月20日10:01  來源:青海日報
 

   6月16日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召開會議,結合“安全生產月”工作部署安排,就全省公安交管部門貫徹落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會議精神,做好危化品運輸車輛通行秩序專項整治行動進行安排部署。

  專項整治行動要求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進一步增強工作主動性,緊緊抓住暴露出來的突出問題,深刻吸取“6·13”事故慘痛教訓,迅速行動,嚴厲整治全省危化品運輸違法犯罪行為。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各級領導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續開展好全省“逢五”、“逢十”和周末夜查等統一行動,確保行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各地要深入分析本地工作方面的薄弱環節和短板不足,研究細化本地工作方案,做到組織領導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檢查考核到位,以抓鐵留痕的決心,確保各項工作措施落實落地。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