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打造 “黨支部組織 生活共享陣地”

何敏

2020年06月20日09:57  來源:青海日報
 

  近日,“黨支部組織生活共享陣地”建設工作在我省探索開展,此舉旨在以優化布局、豐富資源、方便日常為著力點,促進黨員教育陣地資源互聯互通、共享共用,切實提高黨支部組織生活質量。

  據悉,今年我省將分層級、分地區、分領域建立“黨支部組織生活共享陣地”,對具有一定建設規模、功能較為齊全的黨支部活動室、黨群服務中心、紀念館、博物館、展覽館、主題教室、廉政教育基地、政治生活體驗館以及其他適合黨支部開展組織生活的場所,進行全面梳理推薦和集中審核評價。確定第一批省級“黨支部組織生活共享陣地”100個,其中省直單位8個、市州19個、縣區43個、鄉鎮街道9個、村社區13個、行業及其他類型8個。同時,印發共享陣地目錄,制作電子檔案,在青海黨建系列信息平台公布,供各級黨組織就近就便選擇使用。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