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融資再擔保、信保小微融資擔保公司揭牌

青海穩步推進全省融資擔保體系架構

2020年06月16日15:4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6月16日電(劉沛然)6月16日上午,青海省信用擔保集團所屬子公司青海省融資再擔保有限責任公司、青海信保小微融資擔保有限公司舉行成立揭牌儀式,兩家公司的成立標志著青海省融資擔保體系建設穩步推進。對改善全省中小微企業、“三農三牧”融資環境和推動全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

劉沛然 攝

政府性融資擔保是破解民營、小微企業和“三農”融資難、融資貴的重要手段,為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具有重要作用。青海省融資再擔保有限責任公司、青海信保小微融資擔保有限公司將對完善青海省政府融資擔保體系,有效解決民營和小微企業先天不足以及市場失靈問題起到積極的推送作用。

據悉,青海省信用擔保集團是青海省最大的政府性融資擔保機構,累計融資業務量達到1390億元,扶持企業1500余戶,其中,80%以上為政策性融資項目,累計給企業減費讓利近10億元,所扶持企業年繳稅收超過20億,帶動就業10萬多人,在支持青海省經濟社會發展、增加稅收、穩定就業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

(責編:劉沛然、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