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舉行《興行公約》發布儀式

2020年05月21日10:3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5月17日,在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興行公約”啟動儀式上,黨委書記、行長肖鵬帶領分行黨委班子宣布,民生銀行西寧分行“興行公約”正式發布。

2020年3月,“興行公約”專項征集活動正式拉開序幕,分行面向全體員工,廣泛征求意見,邀請員工共話分行發展藍圖。歷經兩個多月的挑選、甄別,討論、打磨,從征集的一百余條公約中,遴選出十二條簡明易懂的短句。

隨后,行長肖鵬對“公約”的含義和背景進行了詳細的解讀。他指出此次發布的“公約”,是分行堅持不能動搖的理念,也是分行努力打造風清氣正銀行的一個理念保証。“公約”凝聚了分行全體員工的深刻體驗和熱誠希冀,是在不倦的學習、勤奮的工作中淬煉而成的,承載著西寧分行“特色鮮明、價值成長、文化活躍、總行滿意、員工受益”的核心價值觀與打造區域主流標杆銀行的美好願景。分行全體員工,要理解“公約”所傳達的效率、合規、自律代表的含義和追求,要堅持執行“公約”所代表的各項原則和要求,要以“公約”為基石從文化上為分行健康發展保駕護航,更要以“公約”為約束從體制上保証分行的長久競爭力。(來源: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

(責編:劉沛然、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