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要在抖音直播賣貨了!

2020年05月13日16: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在決勝脫貧攻堅和疫情防控雙背景下,為助力青海省農副產品銷售,幫助老鄉增收,5月15日,一場以《愛“情”海·為“卿”買單》為主題的脫貧攻堅網絡直播帶貨活動將在青海廣播電視台隆重啟動。活動將邀請青海省都蘭縣常務副縣長肖軍、烏蘭縣副縣長唐生林、互助縣副縣長侯得雲做客直播間,現場試吃推介,施展才藝引流,促進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推動農產品復蘇和助農增收。

  此外,國內知名歌手央金蘭澤也將空降直播間,知名演員旺卓措、歌手昂薩、郭艷華受邀作為帶貨嘉賓進行現場連線,共同助力青海脫貧攻堅,祝福家鄉青海越來越好。抖音博主“胡吃海塞”、“七小姐” 及我省網絡達人“藏地九哥” 也將做客直播間,與大家共賞青繡之美,同品牦牛肉干,通過網絡直播的方式,在線向消費者和客商推介青海特色農產品,助推農牧民脫貧致富。青海廣播電視台《青海新聞聯播》主播李金良、交通音樂廣播主持人悅揚組成“悅良”組合,帶你全程感受青藏高原的風土人情,為青海拼單。

  據了解,此次直播活動為青海廣播電視台聯合陝西廣播電視台共同打造的助力扶貧愛心公益直播專場,青海-陝西兩地省級廣播電視台直播賬號連麥,相互推介,互推產品。青海專場將上線“青繡”防疫中藥香囊、都蘭縣黑紅枸杞、三江沃土有機藜麥、青海純洋芋七彩粉條等20多個品類產品,直播活動中設有整點秒殺、青海景區旅游門票等小驚喜。與此同時,將通過主持人鏡頭語言、直播背景宣傳片等,著力展現青海民族風情,促進我省旅游業發展,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品質一流、營養豐富的青海特產同時,感受到青海別具特色的風土人情。

  此次活動由青海廣播電視台主辦,青海網絡廣播電視台、原容科技&豚首娛樂承辦,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平台支持,中國移動青海分公司5G網絡技術支持。(來源: 青海網絡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