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正式揭牌

2020年05月09日11:5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5月8日下午,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縣公安局舉行特巡警大隊揭牌儀式。甘德縣縣委書記西熱出席並講話,甘德縣縣委副書記、縣長索南多,果洛州公安局副局長華本加,甘德縣人大 、政協等單位領導出席了揭牌儀式,全局民輔警參加揭牌儀式。副縣長、甘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趙勇剛為揭牌儀式致辭,甘德縣公安局常務副局長李增來主持揭牌儀式。

趙勇剛同志致辭

趙勇剛指出,隨著甘德縣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員流動不斷加大、德瑪高速貫通等,輸入性風險將不斷增加,反恐處突、維穩安保、應急救援等工作任務將不斷增加。在甘德縣委、縣政府、上級公安機關和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下,經公安局黨委兩年多的不懈努力,特巡警大隊營房建設、隊伍建設、裝備建設等各項前期籌建准備工作已經完成。特巡警大隊成立后將擔負反恐處突、維穩安保、應急救援、社會面巡邏、跨區域協作等各項重點警務工作任務,為甘德縣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護航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甘德縣委書記西熱和甘德縣委副書記、縣長索南多為甘德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揭牌

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華本加為特巡警大隊授旗

甘德縣委書記西熱致賀詞

甘德縣委書記西熱要求:“今后,特巡警大隊全體民輔警一定要不負重托,緊緊圍繞實現‘打造甘德特色一流特巡警大隊’的目標,切實承擔起守護一方穩定、保護一方平安的責任。要以做大做強特巡警隊伍為己任,加強與各警種配合聯動,堅持政治建警、素質強警、強化作風養成、忠實履職盡責,全面展現甘德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風採,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讓黨委政府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來源: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馬建輝、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