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能力短板

西寧市湟源縣舉辦紀檢監察干部宣傳教育培訓班

2020年04月28日11:4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西寧市湟源縣紀委監委召開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推進專題會議,會上邀請市紀委宣傳部賈權軍部長作了題為“機關干部如何快速提高公文寫作能力”的專題培訓。西寧市湟源縣各鄉鎮紀委書記、副書記,縣紀委監委各派駐紀檢組、委全體干部60余人參加了培訓。

賈部長緊密聯系機關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實際,從思想不重視、訓練不常態等四個方面分析了機關干部寫作難的原因,以積攢下鍋米、學會模仿秀、勤練手中筆、細搭骨頭架等通俗易懂的語言生動講解了如何快速提高寫作能力的系列舉措,重點闡述了幾種常用公文的寫作技巧。與會人員認為,此次培訓既增長了學識、又啟發了思路,受益匪淺,為進一步增強紀檢監察干部工作的主動性和積極性,補齊紀檢監察宣傳工教育工作能力短板,確保紀檢監察聞宣傳工教育作取得量的提升和質的突破,助推全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來源:湟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馬建輝、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