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深化拓展爭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活動

何敏

2020年04月27日09:13  來源:青海日報
 

  近日,青海省委組織部印發《關於開展爭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活動的通知》,要求青海全省廣大公務員以“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為標准,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和青海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爭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活動,努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為不斷開創新青海建設新局面貢獻智慧和力量。

  《通知》強調,青海省廣大公務員要爭做政治過硬的表率,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旗幟鮮明講政治。要爭做心系人民的表率,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爭做本領過硬的表率,立足崗位實際,努力成為勝任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要爭做擔當作為的表率,不折不扣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要爭做作風過硬的表率,樹立正確的政績觀,以好的作風贏得人民群眾的信任。

  《通知》要求,各地各單位要制定切合實際的活動方案,精心組織、周密安排,確保活動取得實效。要結合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通過多種渠道多種形式,大力開展學習宣傳、檢視剖析、實踐鍛煉等深化拓展活動。要深入挖掘本地本單位先進典型,進一步樹立和明確新時代青海公務員隊伍的價值坐標和奮斗方向,青海省委組織部將結合督查、調研等工作,及時了解掌握各地各單位相關活動開展情況並適時宣傳報道各地各單位選樹的先進典型。

(責編:馬建輝、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