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州首批208個項目集中開復工

2020年03月28日16:3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圖片來源於海西州委宣傳部

人民網海西3月28日電(楊陽)“海西2020年第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復工暨40萬噸陰極銅項目開工!”3月28日上午,隨著青海省海西州委副書記、州長孟海在格爾木開復工現場的一聲宣布,海西州今年首批208個項目在全州七個地區同步開復工。

此次集中開復工項目涵蓋了“五個千”產業、傳統產業改造提升、基礎設施、民生工程等領域,投資總規模達1053.14億元,對於補齊基礎設施短板,推進產業轉型升級具有根本性作用。其中,格爾木市開復工項目47項,總投資683.18億元﹔德令哈市開復工項目57項,總投資170.83億元﹔茫崖市開復工項目32項,總投資69.28億元﹔烏蘭縣開復工項目29項,總投資19.54億元﹔都蘭縣開復工項目20項,總投資50.09億元﹔天峻縣開復工項目15項,總投資2.13億元﹔大柴旦行委開復工項目11項,總投資58.09億元。

圖片來源於海西州委宣傳部

據悉,自2016年海西州開展項目集中開復工活動以來,此項活動已經成為海西穩增長、調結構、育動能的關鍵支撐,每年上百個項目集中開復工,開啟了項目建設領域的高潮、提振了項目業主的投資信心、堅定了全州加快發展的決心,塑造了海西“大干快上”的積極形象。

疫情之下,海西投資穩增長“壓艙石”分量加重,全州上下緊盯投資目標不放鬆,對標年度目標和季度目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穩增長穩投資產工作,堅持分類指導、分區分級施策,積極有序推動投資項目集中開復工,確保年度目標任務不變,壓力不減,為全年經濟社會平穩運行開好局、起好步,鞏固穩中向好的發展勢頭,力爭取得更好結果。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