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東第一季度83項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李興發 羅珺

2020年03月27日08:49  來源:青海日報
 

圖為開工現場。

吊塔林立,建設項目有序推進中。本報記者 李興發 攝

疫情防控不放鬆,項目建設不停步。3月26日上午,海東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海東市樂都區舉行,83項重大項目當日集中開工。

為切實做到開工開業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努力把疫情帶來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海東市決定對已具備新建和復工復產條件的83項重大項目,進行集中開復工,確保實現一季度內投資同比增長兩位數以上,為全年社會、經濟等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據了解,此次開工項目涉及海東市河湟新區綠城房產開發,以及樂都區中天璟園健康養老項目、平安區驛州濕地公園、民和回族土族自治縣城西高級中學、互助土族自治縣青海百德牦牛藏羊標准化全產業鏈生產加工等六縣區的民生、醫療、教育、工業、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總投資額達307.3億元,其中,續建項目53項,新建項目30項。

同時,海東市目前已梳理出年內實施的建設項目789項,計劃完成投資370億元。這些項目關乎海東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實現,也影響著海東在蘭西城市群節點的崛起,以及全市人民生活幸福指數的提升。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