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32個縣區調整出一般防控區

2020年03月19日12: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3月19日電(楊玥)3月19日,本網從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第十三場發布會獲悉,青海省政府決定,自3月17日24時起,將西寧市湟源縣、大通縣,海東市互助縣、平安區等32個縣(市、區、行委)調整出一般防控區,在全面恢復社會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同時做好常態防控工作。

青海省政府副省長、省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副指揮長匡湧表示,此次將疫情防控工作持續向好,防控措施落實到位,輸入傳播風險可控的32個縣(市、區、行委)調整出一般防控區,在全面恢復社會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同時做好常態防控工作,並不意味著疫情拐點的到來,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絲毫鬆懈。對於未調出一般防控區的13個縣(市、區),仍要在全面做好社會生產生活秩序恢復工作的同時,按照“兩個不降低”的要求,以應急的狀態,及時響應可能發生的疫情風險,適時開展科學評估工作,力爭盡早調整為常態防控管理。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