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三段 三組 五舉措”安排部署中央1號文件宣講工作

2020年03月09日18:0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當前正逢牛、羊產羔時期,也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期。3月份以來,茫崖市委、市政府將中央和省委、州委1號文件精神宣講工作提上重要日程,通過“三段”(即方案編制階段、動員部署階段、深入農牧區宣講階段)精心安排部署﹔“三組”(即由縣級領導帶隊的三個宣講組)配齊配強宣講干部﹔“五舉措”(即1.加強培訓,提高宣講干部政策水平﹔2.加強宣傳,提高群眾領會文件水平﹔3.創新形式,豐富宣講活動效果﹔4.精心組織,確保精神落地見效﹔5.加強督導,確保活動落到實處)工作措施,為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一級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省委十三屆六次、七次全會精神,深入宣傳調研,著力補上全面小康“三農”短板,持續抓好農牧業穩產保供和農牧民增收,維護農牧區和諧穩定,進一步為茫崖鄉村振興增添新動能。

通過市、鎮、村三級聯動,按照疫情防控避免人員聚集活動的要求,將充分發揮微信、微博等新媒體作用,充分利用農牧民微信群、微信短視頻、大喇叭、社區黑板報、村務公開欄等形式多樣的方式深入宣傳,營造良好宣傳氛圍,多渠道了解掌握民意訴求,著力破解影響牧區發展的熱點難點,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切實做到為群眾排憂解難,讓農牧民群眾更加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參加本次宣講活動的黨員干部,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踐行初心使命,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實做好宣講工作,牢記人民利益高於一切,當好群眾的貼心人和主心骨,緊緊依靠人民群眾,確保宣講活動取得實效。(來源:茫崖市委宣傳部)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