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公安廳通報表揚18個先進集體73名先進個人

魏爽

2020年02月26日09:21  來源:青海日報
 

日前,省公安廳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表現的18個先進集體和73名先進個人決定通報表揚。

自我省啟動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以來,全省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輔警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覺服從黨中央、國務院及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領導和部署,嚴格落實省公安廳黨委“六個結合”工作要求,緊密結合公安機關主題主責主業,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人民戰爭,各項工作有力有序,確保了全省政治社會環境持續安全穩定。

為表彰先進,鼓舞士氣,省公安廳決定通報表揚青海省西寧市公安局某中心、青海省西寧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等18個先進集體和青海省西寧市公安局城東分局八一路派出所一級警長張利國、青海省西寧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政工監督室三級警長竇騰飛等73名先進個人。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