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是堡壘 黨員做先鋒 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疫情面前他用入黨申請書訴說決心

2020年02月14日10:5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湟源縣社會保險服務局黨支部的黨員們紛紛站到“逆行”的最前沿,在窗口、在服務站、在火車站臨時接待點,處處起著模范帶頭作用。

在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后,陳文斌同志與單位其他5名同志一起,抽調到109國道佛爾崖檢查服務站,擔負起了守護湟源“東大門”的重任。冬夜漫漫,星光點點,卡點上懸挂的黨旗如同一團溫暖的火焰,夜裡值守的陳文斌同志,寫出了一份不同尋常的入黨申請書。

在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的時候,陳文斌同志堅定地說:“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檢查站黨員同志們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讓我感受到了黨組織的力量和黨員堅定的品格,我從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迫切的想要加入中國共產黨,這份入黨申請書,就是我的決心”。陳文斌表示,他願以黨員的高標准要求自己,願意接受組織的考驗,與其他堅守在防疫工作一線的黨員一起,接受黨組織的領導和統一調度,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來源:湟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