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75%濃度醫用酒精日產量達50噸

鐘倩

2020年02月13日08:44  來源:青海日報
 

2月12日,我省第二條醫用酒精生產線在青海鴻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投入生產,生產線可日產20噸75%濃度醫用酒精,至此我省75%濃度醫用酒精日產量達到50噸。

鴻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根據我省當前疫情防控需要,發揮自身產業優勢,在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應急管理廳、西寧(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甘河工業園區的協調下,2月6日,第一條75%濃度醫用酒精生產線投入生產,可日產75%濃度醫用酒精30噸。2月12日,鴻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再次引進日產20噸75%濃度醫用酒精生產線。

據青海鴻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軍介紹,目前公司工人兩班倒晝夜不停,全力保障全省醫用酒精供應。所生產醫用酒精將經過省工信廳統一調配,配送到全省各地,最大限度保障省內疫情防控消殺用品物資供應。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