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

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   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1月28日09: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 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必須牢記人民利益高於一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貫徹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讓黨旗在防控疫情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新華社北京1月27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強調,在當前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嚴峻斗爭中,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必須牢記人民利益高於一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貫徹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讓黨旗在防控疫情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習近平強調,各級黨委要科學判斷形勢、精准把握疫情,統一領導、統一指揮、統一行動。各級黨組織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特別是主要負責同志要堅守崗位、靠前指揮,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全面落實聯防聯控措施,構筑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各級黨委要在這場嚴峻斗爭的實踐中考察識別干部,激勵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在危難時刻挺身而出、英勇奮斗、扎實工作,經受住考驗,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