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有序推進疫情防控工作

李欣

2020年01月24日09:43  來源:青海日報
 

  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后,西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進。

  1月20日,省委常委、西寧市委書記王曉,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曉容先后提出書面工作要求。1月22日,西寧市委市政府在1月21日工作部署的基礎上,再次召開全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決定成立由市委書記、市長任指揮長的疫情防控指揮部。會議要求,一要切實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二要動態監測報告,做好萬全准備,三要從嚴落實責任,實施聯防聯控,四要強化專群結合,管控風險隱患,五要堅持多策並舉,促進和諧穩定,以極端負責的態度和釘釘子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王曉赴西寧曹家堡機場、西寧火車站、建國路長途客運站、西寧市第一人民醫院等重點場所,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牢牢守住“前沿關口”,抓緊逐一核查重點地區來寧人員存量,緊盯增量,充分發揮社區、農村等基層黨組織的兜底性作用,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確保全市群眾歡度新春佳節。

(責編:馬建輝、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