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海省第一書記和駐村工作隊員的慰問信

劉 寧

2020年01月23日09:02  來源:青海日報
 

  全省第一書記、駐村工作隊員:

  你們好!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胸懷扶貧志、心系群眾苦、奮戰在一線、精准拔窮根的你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來默默支持你們工作的家人們表達誠摯問候和衷心感謝!

  2019年,我們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全省脫貧攻堅工作取得了決定性勝利,剩余的170個貧困村、7.7萬名貧困人口全部脫貧退出,17個計劃退出縣也有望順利摘帽,我們以堅定的步伐實現了絕對貧困“清零”的目標。

  一年來,你們舍小家顧大家,堅持奮戰在脫貧攻堅第一線,忠誠踐行著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扎根基層、傾情投入、奉獻自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你們斗志昂揚、不畏險阻、攻堅克難,把心血和汗水洒在了青海高原大地﹔你們待民如親、愛注貧困,用自己的辛苦指數換來了貧困群眾的幸福指數。脫貧攻堅的“軍功章”上,有屬於你們的榮光!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戰斗沖鋒的號角已經吹響,希望你們繼續保持旺盛的斗志,以堅如磐石的信心、堅韌不拔的毅力和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勁頭兒,一步一個腳印把脫貧攻堅偉大事業推向前進,用青春和奮斗書寫無愧於時代、無愧於歷史的華彩篇章。

  金豬踏雪辭舊歲,瑞鼠迎春萬象新。衷心祝願你們及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新春快樂!

  中共青海省委書記 王建軍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長 劉 寧

  2020年1月18日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