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社工作會議召開

劉寧提出工作要求

陳晨

2020年01月22日09:13  來源:青海日報
 

1月20日,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工作會議在西寧召開。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寧提出工作要求。

劉寧指出,2019年,全省人社系統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著力促改革、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全省就業形勢持續穩定,社保惠民效應充分顯現,勞動關系日益和諧,人才人事管理服務不斷優化,綜合服務能力明顯提升,為新青海建設提供了重要支撐。2020年,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把穩就業作為重中之重,統籌推進社會保障、人事人才、勞動關系、人社扶貧、行風建設等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作出新貢獻。

會議強調,要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改革開放為動力,聚焦奮力推進“一優兩高”,把新時代人社工作融入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全力以赴抓好穩就業、保發放、提技能、防風險、清欠薪等各項工作,增強人社工作的全局性、戰略性、系統性,推動人社事業長遠發展。

會議表彰了我省獲得全國人社系統優質服務窗口榮譽的先進集體和個人。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