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茶卡鹽湖景區獲得5A級景區申報入場券

2020年01月21日10:2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月19日,本網從青海茶卡鹽湖景區旅游合作單位2019年度表彰大會暨2020年簽約儀式上獲悉,近日,青海省茶卡鹽湖景區景觀質量獲得94.1分,以高分達到申報創建5A級旅游景區景觀質量的基本要求,成功通過專家評審,意味著茶卡鹽湖景區獲得5A級景區申報入場券。

青海茶卡鹽湖景區位於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烏蘭縣茶卡鎮境內,被祁連山、昆侖山、橡皮山三山合圍,有天然“天空之鏡”奇景,是高原鹽湖生態旅游目的地。

據悉,5A是一套規范性標准化的質量等級評定體系,是目前全國旅游景區(點)最高評定標准,非常注重細節化及人性化,在相關評分細則中,5A級旅游景區需要拿到總分1000分中的950分。青海茶卡鹽湖景區將照5A級景區的評定體系8個方面數百個評分點,進一步細化任務,明確時間節點,全力推進景區5A創建工作。(來源:青海茶卡鹽湖景區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