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經驗樹先進 再創佳績促發展

城通公司營運車輛召開2019年度總結暨駕駛員表彰大會

2020年01月20日17:4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新年伊始啟新篇,不負韶華續華章。為更好的總結經驗、樹立典型、鼓舞干勁,推動西寧城通公司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1月20日,西寧城通公司舉辦了2019年度總結暨駕駛員表彰大會。西寧市交通治安分局、城投公司及公司相關領導應邀出席此次表彰大會。

大會對上一年度營運車輛管理工作進行了總結,2019年,公司緊緊圍繞中心任務,以城通的士“三文明”黨建品牌為抓手,以打造人民滿意的出租車公司為宗旨,以西寧市“創城”測評、行業安全生產標准化建設和質量信譽考核評定為遵循,在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公司的經營管理、安全生產、維穩綜治等工作取得了較大的提升,營運車輛駕駛員安全行車、文明服務的意識也顯著增強,為彰顯“城通的士”品牌形象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大會對在全年工作中涌現出的優秀隊長、安全標兵、優秀駕駛員共計54人進行了表彰。

最后,與會領導做重要講話,對城通公司一年來為行業發展做出的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在過去的一年,是“城通的士”營運發展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私家車、網約車數量的不斷增多,城市道路運力超負荷承載,以及高峰交通期擁堵等不利因素,城通公司始終堅持以打造人民滿意的出租車公司為宗旨,積極創新管理方式,謀劃改善運作機制,圓滿完成了公司防風險、穩經營、促轉型、保安全、謀發展等各項工作任務。這得益於公司黨支部的正確領導,得益於干部職工的正確謀劃,得益於營運車駕駛員不辭辛勞的付出,更得益於上級主管單位的政策指導。二是這次會議不僅是評優評先的表彰會,更是干事創業的誓師會,城通公司全體職工及駕駛員要以更加飽滿的精神,干事創業的斗志,勇擔當、善作為,不斷提升能力建設和服務水平。三是2020年的工作任務十分艱巨,城通公司要進一步強化車輛運營管理,優化“服務質量提升”水平,促進企業穩步高質量發展,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適的乘車服務,為西寧市基本建成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全力開創新時代幸福西寧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