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2020年01月13日16:1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月12日下午,茫崖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在茫崖民族活動中心順利召開。海西州政協副主席、芒崖市委書記、市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孔祥輝出席會議並講話。海西州委第五巡回指導組組長、州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孫延永出席並講話。全市縣處級黨員領導干部、群眾代表等參加總結大會。芒崖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統戰部部長張啟忠同志主持會議。

孔祥輝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以這次主題教育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答好新時代黨的建設永恆課題和黨員干部終身課題,讓初心和使命在內心深處鑄牢、在思想深處扎根,切實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擔當實干,為茫崖“三個新城”“五大產業基地”建設注入強大動能。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中央、全省和全州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安排專門時間集中學習討論,組織廣大黨員、干部專題學習,全面領會講話的精神實質和工作要求。同時,各級領導干部要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帶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著力在學深悟透做實上下功夫,深入推動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將主題教育不斷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

會議指出,茫崖市委始終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按照“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十二字總要求,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項措施貫穿始終,認真開展主題教育各項工作,基本達到預期目的,初步實現了“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做表率”五句話的目標。同時,茫崖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實踐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思想政治受洗禮和錘煉,增強了守初心、擔使命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干事創業、擔當作為的精氣神得到提振,推動了改革發展穩定的各項工作﹔積極解決群眾最急最憂最盼的問題,強化了宗旨意識和為民情懷﹔深入進行清正廉潔教育,涵養了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全市主題教育工作受到了省委巡回指導組的肯定和認可。

張啟忠在主持會議時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堅決把黨中央、省州委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決策部署與茫崖主題教育工作相結合,堅決把主題教育工作作為永恆課題和終身課題常抓不懈,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穩固茫崖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推動全市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確保我們黨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強大戰斗力。(來源:中共茫崖市委宣傳部 劉峰)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