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

青海省委黨校開展新春走基層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1月13日17:3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青海省委黨校機關黨委聯合圖書館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和干部,深入到聯點幫扶的湟中縣攔隆口鎮上紅土溝村開展“迎新春送春聯”主題黨日活動,將新春祝福送到村民手中。

當天上午,部分黨員早早驅車來到上紅土溝村,與村兩委班子開展座談交流,走訪了解脫貧攻堅工作情況。活動中,部分黨員同志揮毫潑墨,為上紅土溝村的村民精心書寫春聯,送上一個個喜慶的大紅福字。“致富脫貧門結彩,迎新辭舊屋增輝”“吉星高照全家福、鴻運當頭萬事興”“山歡水笑春滿地,人壽年豐喜盈門”,美好的祝福裡飽含著對新春的憧憬與期待。

本次文化下鄉結對幫扶活動現場為村民書寫春聯近200副,送出“福”字220余個,黨的惠民政策、校院助力脫貧攻堅的部署和圖書館黨員干部對貧困群眾的真情,通過飽含激情的筆端傳遞到了當地村民中間。村民們紛紛表示,此次送春聯活動是一道難得的文化大餐,使他們感受到了濃濃的中國年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這樣的文化幫扶活動。(來源:青海省委黨校 狄凱生)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