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中:融媒體中心揭牌

劉禹

2020年01月02日09:51  來源:西海都市報
 

近日,湟中縣縣級融媒體中心揭牌,標志著湟中縣在推進媒體融合發展上邁出了堅實一步。

湟中縣融媒體中心項目總投資1300萬元,採用最新研發的融媒體業務平台,由指揮調度模塊、融合匯聚模塊、雲編工具集、融合內容庫、數據分析模塊、遠程連線模塊、實時直播模塊、安全傳輸模塊等組成。

這一平台投入使用后可實現電視、雜志、廣播、手機APP、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抖音等渠道的融合,形成跨媒體、跨平台的新聞信息生產流程線,經稿源集成處理,衍生出全介質的新聞產品,實現“總體策劃、一次採集、多元生成、全媒傳播”的宣傳格局。

湟中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趙國武說,湟中縣宣傳思想工作戰線將以縣融媒體中心成立為契機,提高政治站位,堅持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的原則,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牢牢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堅決守護黨的新聞輿論陣地,為加快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譜寫湟中篇章提供堅強的輿論支持。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